我微笑着,冷漠地看着身边的每个人,那是一中歇斯底里的微笑,两种极端的交点。  
我已忘了怎样去哭。  
一个人坐在角落里,我面无表情地靠着冰冷的墙壁,汲取着手中香烟的辛辣。  
看着嬉笑的人群,依旧微笑,我的悲伤没人发觉。

流星纷飞的稀疏 却打破我落尘以后的镜子。
镜子里还残留着你的影子 那些抹不尽的爱恋 让我变成你生命里最奢华的流星。

一直以来都不太习惯在这里叙述自己的心情,
不是不想在这里诉说自己悲痛的经历或愉悦的心情。
只是过去的我选择了沉默选择了安静选择了默默的坐在那里, 看着你们讲述你们的生活你们的经历你们的故事而已 。 或把心情写在私密日记里,现在转发出来,和你们分享一下。 因为希望别人分享心情,自己还是先作到的好。  
现在的我是那么的安静,安静的连自己的呼吸都听的一清二楚,安静的另自己都感觉到死寂 ,www.98szbz.net/egeggh/ZiMiXieErPuDeHaoShi35XiaoShi58FenZhongXingCheng155YingLi-YueHe149.html。 


命运就是这样。彼此明明已经站在命运之中,离彼此最近的那个位置。 然尔却还在逃避,www.jiajuu.com/post/435.html,忘了当初激动的沉沦。忘了也许是无意间感动而发的诺言。 只记得很早以前的美好,感动,悲伤,失落。
但无论如何,都无法遇见。我们依然在大大的绝望里小小地努力着。
这种不想放弃的心情,它们变成无边黑暗里的小小星辰。
我们都是小小的星辰。时间是上帝赐给人类最残忍也是最仁慈的礼物。 
残忍:多长的时间,记忆都不会改变,只会越来越淡。 仁慈:只要努力未来都可以改变。    爱情是两个人的战争,我想,我是战败的一方。 战败方没有权利要求什么,即使要求,也不会得到胜方的认可。 只能履行战胜方的许可。 除非战胜方是仁慈的。

爱情永远不可能是天平,你想在爱情里幸福就要舍得伤心.
既然已经战败,那就去学会承受悲伤,承受一切不快。 虽然有人说:如果你喜欢一个她认为别人应该对她好的MM,请尽早放弃.没有人是应该对一个人好的,如果她还不明白这个道理,也就是她根本不懂得珍惜.
但我回用上帝赐给我的礼物,慢慢让你懂得珍惜。
男人有很多无奈,生活很累,但是因为生活才有意义.当你以为你一无所有时,你至少还有时间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we9u3rm7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